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是传说中的被封杀吗?

    台湾魔术师刘谦曾四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当年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自2013年那次春晚以后,刘谦再也没出现过在春晚的舞台上了,因此很多观众就好奇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对此有网友说是被封杀了,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刘谦不上春晚的原因。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1976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祖籍江西省九江市,国际魔术师,魔幻艺术家。2009年,刘谦凭借在央视春晚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获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随后刘谦开始走红,并且在2010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不过自从2013年之后,刘谦再也没有上过春晚了,那么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呢。

    关于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的原因,自从2013年春晚之后,刘谦受关注度越来越少了,曾继续四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幻术师刘谦继2014年退出春晚之后,随后刘谦再次拒绝了春晚约请,对于不再上春晚的原因,刘谦曾透露了原因,刘谦称“已经四度登上春晚了,观众都看厌烦了,而且不想被贴上“春晚艺人”标签,还抱怨说春晚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儿,经常会被网友骂,所以干脆不上了”。

    至于为何退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由于春晚准备时间太短,刘谦对自己的要求又严格,作品一直没能达到他最满意的状态,刘谦称“我希望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魔术,而不是比较好的魔术。”另一方面,打磨春晚节目太辛苦也是刘谦缺席春晚的重要原因,“春晚前前后后太折磨人了,这么多年下来感觉有点累”,所以大家知道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