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否认当冯小刚裸模 网友:不明白杨幂为何会红?

    股城网讯:近日,娱乐圈对冯小刚裸模议论纷纷。在11月3日,冯小刚在微博上传一张裸模油画作品,引发网友疯狂评论与转载。很多网友猜测,画中的裸模似乎就是杨幂。但是,杨幂作出回应,称自己没当冯小刚裸模。关于杨幂的话题,也有网友发出疑问,究竟杨幂为啥会红?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3日,冯小刚在微博上传一张油画作品,画中人物是一个裸模的侧身。冯小刚还配上字体,写道:不想写实还是写了实,没办法,基本功打得太牢了,想扔扔了。对于这张裸模油画,引发网友疯狂评论与转载。

    针对画中的裸模身体特征,不少网友猜测裸模身份。大部分网友认为,画中的裸模就是杨幂,惹来极大争议。对此,杨幂作出回应,称自己没当冯小刚裸模。此外,冯小刚至今还未作出回应。

    裸模这个身份并不新鲜,在当今社会,有很多女人当裸模。但是,如果人气爆灯、红透半边天的杨幂当裸模,就是一件非常震惊的事情。更震惊的是,杨幂还是当冯小刚裸模。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而已。

    由于油画作品的裸模是掩盖着脸部,所以除了冯小刚和裸模本人,其他人很难得知画中人物是谁。如果单凭画中人物身体特征就断定为杨幂,这是非常荒谬的。为什么这样说呢?除了杨幂男友,普通网友又没见过杨幂的玉体,又怎么知道她身体的特征呢?

    一些网友猜测,冯小刚裸模就是杨幂,引起巨大争议。之所以如此,无非是因为杨幂比较红。2009年娱乐圈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夜之间,年仅23岁,刚刚跨出校门的杨幂,竟然在无声无息中不知不觉地暴红了,成为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影视巨星。

    曾几何时,人们还在津津乐道娱乐圈的潜规则,似乎,每个圈内之人特别是貌美女子,要想走红就必须趟过这道浑水。在自封娱乐大王宋某某和圈内现身说法的张某的大肆鼓噪和渲染下,潜规则俨然被框定为一条铁律,成为出名的必由之路和走红的必经程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