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思琦产女表示要独立养大女儿 传吴帅只是烟雾弹?(3)

    痴情前男友态度模糊

    思琦旧爱泳豪昨晚(3月8日)近8时离开九龙塘寓所往尖沙嘴吃晚餐,他说已经知道思琦产女,又木无表情说:“咁我祝福佢啰!”(那我祝福她咯)问到可有机会复合,他说:“其他嘢唔讲喇,我同朋友去食饭。”(其他东西不说啦,我和朋友去吃饭)他说二人已没联络。前日泳豪忽然将手抱朋友宝宝的合照贴上微博,大赞可爱,昨日又贴上自己童年照,他曾扬言若思琦回心转意,养宝宝也愿意,未知他连日举动,是否有所暗示?

    怀孕没隐瞒公司

    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日表示其实前日已收到传媒通知思琦已经诞下BB,但近日因事务繁忙,她只叫艺员部同事向思琦亲自求证,当时思琦的回复是叫大家不必担心她,她会在微博公布喜讯。至于杨思琦何时正式复工?乐小姐表示她原本请假到三月底,但她应该有十星期的产假,所以现在要商量计算方式,到底是现在开始计假期还是三月底才开始。

    自思琦与前男友李泳豪分手后,她的形象一落千丈,有报道指她一脚踏两船而且未婚怀孕,更将怀孕一事隐瞒公司,令乐小姐对她十分失望。乐小姐表示她怀孕有向公司汇报。对于思琦与李泳豪分手后即有孕,未婚生女对形象有很大影响时,乐小姐认为,人人都有机会拍拖、分手,对青年人来说很正常,外人不应乱加评论。破坏形象也是别人说的,我当然希望没有。希望大家支持她多些,她自己的决定就由她自己去承担。

    众人纷纷大方送祝福

    施明前晚与儿子李泳汉一同出席活动,对于另一儿子李泳豪旧爱杨思琦传出另结新欢后,已在加拿大产女,施明淡然表示会祝福她快乐,也相信她会是个好妈妈。泳汉则对弟弟被抛弃一事耿耿于怀说:“没有留意别人的事,我不会诅咒人,也不懂给予祝福!”至于一众圈中人对于杨思琦喜得一女一事,均大表恭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