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思琦产女表示要独立养大女儿 传吴帅只是烟雾弹?(2)

    与吴帅恋情始末爆料:吴帅只是烟雾弹?

    作为2001年港姐冠军,杨思琦一直保持了乖乖女的形象。她跟李泳豪拍拖9年并一起生活并计划结婚,去年5月她仍是女友身分现身李泳豪生日会拍下亲密照,6月她突然单方面宣布跟他分手已数个月。男方被撇竟被蒙在鼓里,有传思琦搭上富商Andy并怀孕故分手,其间她一脚踏两船。当时杨思琦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哭诉否认怀孕,说对男方称怀孕只是想对方死心。后来Andy身分被揭,是前香港跳水队队员吴帅,有传他是“空心老倌”,欠债兼住差房,并非北京富商;一度被豪仔父亲李家鼎嘲上错贼船。9月传出思琦与吴帅分手,吴高调否认,而多次否认怀孕的杨思琦在完成无线主持工作后便“失踪”。直至12月她腹大便便在美国待产行踪曝光,由她极力否认怀孕到大肚现形,她被网民热讽为撒谎。

    据了解,一直不时被传媒踢爆为“空心老倌”欠债累累的男朋友吴帅,实际上亦难以留得住思琦,该位人士更爆料指出吴帅被思琦哥哥下“逐客令”。不单被思琦哥哥赶走,吴帅其实亦一直不愿被思琦公开确认“男友”身份,更因而有消息传出指思琦腹中BB之真正生父,其实另有其人,更暗指其身份为北京一位已婚的国内富商!似乎吴帅都只是为掩饰B女生父真正身份,而放出来的一枚烟雾弹。

    据贴近事件的消息人士透露,去年背着拍了九年拖的男友李泳豪,珠胎暗结的杨思琦确认自己有孕后,即开始一连串的计划。“佢都要先搞掂豪仔呢边嘅手尾,然后先可以同BB嘅爹哋讲数,同时又要衡量生咗BB之后嘅得失,老实讲你估佢自己唔知事件嘅影响,自己嘅形象插晒水咩,都几难喺短时间内翻到身,甘愿牺牲自己嘅事业去生呢个BB,可想而知佢对呢件事几着紧!”(她都要先把豪仔那边的事情结束,然后才能和宝宝的亲身父亲商讨。同时又要衡量生了宝宝之后的得失。说老实话,大家认为她自己不知道事件的影响嘛?自己的形象被毁,很难在短时间内翻身。情愿牺牲自己的事业去生这个宝宝,可想而知她多看重这件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