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紫妍惨死 韩国娱乐圈潜规则比中国凶狠

    张紫妍1982年出生,毕业于朝鲜大学,2009年03月08日下午4点30分,张紫妍被发现于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吊颈自杀身亡,终年26岁。2011年3月,韩国首度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内容曝光她为求工作曾陪睡百次……

    张紫妍图片
    张紫妍图片

    导语:前晚韩国SBS新闻节目首度公开已故韩国女星张紫妍的遗书细节,内容透露她曾经被迫多次提供性服务,而随着遗书内容的不断披露,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细节陆续有来。

    被迫一次与4男同床

    据悉,这份完整版的张紫妍遗书是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提供给韩国电视台的。这位“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生活的、软弱的新人女演员”,在2005年至2009年之间,被经纪公司要求,向大企业、金融机构高层人士、演艺企划公司负责人、新闻媒体高级主管等31名男性,提供陪酒陪睡服务,并且在遗书中记录了接待场所以及客人的职业,令人发指的是,居然还有一次是与4男同床。有消息人士指出,这其中多数为韩国公众人物,有头有脸。

    每当换新衣时就要陪睡

    张紫妍在这份50封、230页的秘密资料数据中吐露,“实在都是万恶无赦的恶魔,我列下了名单,必须报复到底。”她还在资料中指出,“每当换穿新衣服时,就是必须跟新男人陪酒陪睡的日子,”永远也难逃出这样的梦魇。稍有不从就遭金姓经纪人殴打,让她不堪折磨厌世。此外,她还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遭此强迫。

    此遗书内容一经曝光已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大批公众愤怒地表示要求警方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案,并公开信件中31人的姓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