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雪产生巨大影响 24小时内被困者得到营救

    北京大雪已经对北京地区,甚至华北地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就在前晚7点,近2000人被困在八达岭高速出京居庸关到水关长城段。几乎是同一时间,110国道昌平区和延庆县交界处,至少1000辆车误在风雪里。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大雪所造成的影响有多大,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甚巨。

    北京大雪
    北京大雪

    晚上10点,被困在八达岭高速的人们看到了希望,救援人员找到了求助的大巴车,“999”也逆行着冒雪赶来。昨天上午7点,陆续有武警官兵徒步抵达阻塞路段。昨日晚7点,被困的司机和乘客在武警官兵的帮助下,到达八达岭特区办安置。

    110国道上的被困者,从昨天中午开始,吃上了附近村民送来的泡面和开水。昨天下午4点30分,延庆县井庄镇北地村,响起了轰隆隆的铲雪车声。天逐渐转黑,北京养护集团的工人下车,在夜幕中和民警一道参与铁锹铲雪。昨日晚6时许,停滞22个多小时后,司机们重新踏上回家的路。24小时内,高速上的被困者得到营救。

    武警战士军大衣脱给老太

    前晚7时,近两千人被困在八达岭高速出京居庸关到水关长城段。风雪扑向车窗,大车司机李福海把车停在应急车道,打开双闪熄了火。他跟副驾驶小孙说,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走。一个多小时过去,当他想再次启动车辆,雨刷已经推不动前挡风的积雪了。

    内蒙古的大车司机李长河头上套了个袋子,下车撒尿。“白毛糊糊刮得站也站不稳,所有车都不动了。”就在这个时候,这段路上的司机和乘客才觉察出来,大事不妙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