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大结局终极一虐 林峰苗侨伟含泪自相残杀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将大结局,剧情一虐到底。林峰与徐子珊阴阳相隔,与儿子相依为命在南丫岛终老;苗侨伟做黑警一事暴露,与林峰兄弟自相残杀;对于《雷霆扫毒》的终极一虐,网友表示为林峰感到不值,不仅被撤职查办,还要与兄弟、爱人分离,可谓虐死人不偿命。

    股城网综合报道:昨晚,《雷霆扫毒》播映第28集,大结局将在11月4日周日晚上9点播出。大结局预告得悉,林峰、苗侨伟、黄智贤三人终极对立,各自持枪,形成“三国鼎立”对决场面;而徐子珊则生下儿子,但因故不幸死亡,与林峰难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官恩娜以死相救林峰,但仍难获林峰爱意;最虐的角色仍是林峰,先是发现兄弟苗侨伟为黑警,最后含泪自相残杀。后与徐子珊阴阳相隔,只能与儿子相依为命。

    很明显,《雷霆扫毒》就是一部超虐的电视剧,让观众看得泪水直流。不过,他们仍然希望网上的剧透不是真的,希望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其实,这是不可能的。自开播以来,《雷霆扫毒》的编制就已经说明,戏中的角色,坏人有坏报,这是肯定的。

    坏人有坏报,为何林峰在戏中的结局如此悲惨呢?他因为不忍看到徐子珊以死相逼,所以放她一马,却被撤职查办;在失去工作的同时,一生中最好的兄弟竟然是黑警,令林峰陷入疯狂状态,最后更自相残杀,令人心痛。

    其实,最虐人的,还是林峰与徐子珊在戏中的“可乐雪碧恋”。徐子珊拒绝林峰的爱,还要走上毒后的不归路。而林峰身份是警察,可是敌人却是自己的爱人,最后为了爱选择放生自己的爱人,以致被撤职。令人伤心的是,徐子珊由始至终都没有回到林峰身边,最后生下儿子,不幸身亡。可乐雪碧自此真正分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