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最牛小孩 揭秘当地政府为什么送篮贺喜?

    据网友爆料称在江苏射阳,一10岁小孩过生日,当地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该网友同时还拍摄了照片上传到网上,该网友称:“这是朋友在江苏射阳某地拍摄的照片,图中显示地方一级政府为10岁小孩做寿贺喜,足见此小孩之牛!这也许是中国最牛的孩子,中国最牛的父母、也是中国最牛的镇党委、镇政府的手笔!呵呵。”

    江苏最牛小孩
    江苏最牛小孩

    在这几天不断听到虐童新闻,心情颇感沉重之际,却又突然传来一个关怀儿童的好消息:江苏射阳黄沙港镇以党委政府的名义,祝贺该镇一位10岁的名叫严婧涵的小朋友生日快乐,还专门为其送上花篮表示贺喜。

    只不知,这严婧涵小朋友,以什么样的因由获得镇党委政府的如此厚爱,竟然以花蓝授带的方式赠与生日的礼物。虽然物质价值不高,却是精神上的重褒重奖了!对小学生而言,无异于大人获取全国劳模、英模之殊荣。也难乎有人惊呼:“此小孩,牛!这也许是中国最牛的孩子,中国最牛的父母,也是中国最牛的镇党委、镇政府的手笔!”

    如果,严婧涵小朋友是一位常做好事的小雷锋,是一位见义勇为的好少年,是刚刚获得了上级部门授予的光荣荣誉称号,抑或是一位患重病住院,需要众人施以援手的儿童,镇党委政府此举也无可厚非,虽然比送一束鲜花的惯常手法隆重了一点,但毕竟也只是一种精神上的祝贺,而且也会更给小朋友以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令她更加的感激涕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好的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但如果,严婧涵小朋友没有以上所言的特殊情况,镇党委政府在其10岁生日之际送上花篮表示祝贺,便值得商榷和深思了。

    事岀总有因,镇党委政府既然能以如此隆重的方式送上花篮,便必然有其赠送的理由。难道,她的父母是高官?是富商?是功臣?不管是怎样一种情况,如果不是小朋友本身的原因,如此做法,都属不妥,都是错误之举。

    而如果,这位小朋友的父母真是领导或富商,便更加让人觉得怀疑了。这花篮,究竟是送给小朋友的,还是送给其父母的,正所谓之“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或者“借梁换柱”也,已实属借送小朋友生日花篮祝贺之名,行拍领导或富商马屁之实了。

    若真如此,此事便非同小可了。送一个花篮不算什么,但它挂上“镇党委政府”的名义,其行为便饱含深刻含义了。镇政府,是地方的一级行政机关,镇党委,是这个地方的执政决策者,如果镇党委镇政府只为讨好领导或富商,送此花篮,拍此马屁,那叫人情何以堪?镇党委政府便会因与官商勾结之名,威信尽失矣!如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与其或官或商的父母存在某种肮脏交易,竟又如此公开行事,则更加让人唏嘘,倍感忧虑了!

    写来写去,心中总是放不下,所以,最后还是得重复问一句:严婧涵小朋友生日,镇党委政府的花篮,到底祝贺谁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