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最牛小孩 揭秘当地政府为什么送篮贺喜?(2)

    网评:

    莱德视界:

    一边是浙江教育厅在为幼儿园“虐童”案道歉,一边网曝江苏十岁小孩过生日当地政府送花篮贺喜。“虐童”案曝露出幼教管理的漏洞,而“中国最牛的孩子”则将孩童牵进了不太光彩的阴影之中。孩子是未来和希望,让他们的成长之路多一份呵护和关爱,少一些伤害和纷扰,是责任更是义务。

    Deep-EMS张志兵

    中国最牛的孩子,中国最牛的父母、也是中国最牛的镇党委、镇政府的手笔。

    roseapple188

    镇政府的能给一个10岁小孩过生日送花篮贺喜,是他牛,还是他爹牛?

    韩复龄

    拼爹的典范:一10岁小孩过生日,当地镇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

    10岁小孩过生日镇政府送花篮是拼爹,还是搞笑?

    据网友爆料称在江苏射阳,一10岁小孩过生日,当地镇党委、镇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据荆楚网(微博)12.10.26)

    孩子过生日,搞个庆祝活动在所难免。家庭搞个庆祝活动,有助于对亲情的培养和大人与孩子的沟通;孩子过生日,约小朋友搞个庆祝活动,有助于促进孩子间的友谊,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然而,10岁小孩过生日,出现了以镇党委、镇政府名义送的庆贺花篮,就难免让人生疑和议论一番了。

    如果孩子是个孤儿过10岁生日,以镇党委、镇政府名义送的庆贺花篮,都会为此而感动,说明我们的基层党政领导关心、关怀孤儿成长,还真是“权为民所用”;如果孩子是英雄或者烈士的后代,以镇党委、镇政府名义送的庆贺生日花篮,也会让人感动,它不仅鼓励孩子长大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也对别的孩子起到“教育”作用。

    但是,看这生日“气氛”,不像是孤儿和烈士子女之类过生日。看网上爆料,该10岁小孩过生日,当地镇党委、镇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好像有其他内幕或者背景。

    小孩过生日,如果真是当地镇党委、镇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证明孩子真有“背景”。这“背景”,很可能是孩子的父母。那么,孩子的父母何许人也?是权倾一地官员,还是富甲一方的商人、富豪?

    小孩过生日,如果当地镇党委、镇政府为其送的贺喜花篮是假货、赝品。那说明有人在拿镇党委、镇政府“开涮”、搞笑;有人拿镇党委、镇政府来“吸引”人们眼球……

    如果是前者,有关部门应该严查,为什么一个10岁孩子过生日,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会“大动干戈”?如果是后者,镇党委、镇政府也应该追查造假者的责任。因为,该新闻在各大网站排名在前,跟帖的太多,它已经给镇党委、镇政府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