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威成:投资酒店拥数亿元身家“酒店大亨”之称

    林威成因为投资酒店迅速扩张版图,曾经坐拥数亿元身家有随着有“酒店大亨”之称,后来因为染上毒品又好赌导致债台高筑,为了还债,使出卑劣手段,以毒品控制少女并怂恿她们卖淫。曾经他当过水泥工人,也曾经出过一张台语唱片。

    林威成
    林威成

    爱听台语歌的民众或许对林威成有点印象,他曾经是一片歌手,因为水泥工出身的背景,让人对他的发迹更加好奇。在职棒签赌案中,因为招待球星喝花酒而跃上新闻版面的龙亨酒店,就是林威成旗下的酒店之一。

    不过,林威成利用毒品控制旗下少女陪酒、怂恿卖淫的卑劣手段早已声名远播,也因此闹出不少刑案,却都能全身而退,还不断扩张酒店版图。周刊今天就踢爆他涉嫌迷奸、性侵多名女子,并称他为“淫魔歌手”。

    和他合伙做过生意的友人私下透露,与林威成合伙起初都会赚钱,但后来都会很倒霉,原因是他滥赌成性,等到债台高筑后,就会瞒着股东在酒店内贩毒,等被抓后再转污点证人,指控其他股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