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小花旦”佟丽娅被曝与陈思成情变分手消息

    凭借《宫》《北京爱情故事》等热播剧而跃为当红“四小花旦”的佟丽娅,近段时间,因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的陈思成与佟丽娅,被传出情变分手的消息。佟丽娅最近在山西拍摄《刀客家族的女人》,但拍戏期间,男友陈思成从未来探过班。

    佟丽娅
    佟丽娅

    对于传言,佟丽娅承认自己和陈思成的确已一个多月没见面:“他确实没来过。不论怎样,他曾在我选择这部戏时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但现在我们都选择把各自的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剧组里的同事都是我们中戏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都把我照顾的很好。”

    据悉,佟丽娅最近的在拍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是由杨文军执导的一部女人大戏。该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由佟丽娅饰演的泼辣村姑葛大妮在带着孩子嫁入刀客家族后,给整个刀客家族的命运带来的巨大改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