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和谁出轨了 现酒店疑似和神秘女子玩双飞

    陈思成和佟丽娅这一对娱乐圈情侣恋情曝光后虐了无数单身狗,结婚后也甜蜜了几年。但近日却传出陈思成出轨事件,据悉,陈思成与两名神秘女子深夜酒店幽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思成和谁出轨了?

    陈思成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是内陆男演员、导演。2006年陈思成与王宝强合作出演《士兵突击》而被大众所熟知,2009年参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2012年其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热播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2014年陈思成与佟丽娅终于修成正果在大溪地完婚,婚礼现场两人很是甜蜜,那么近日陈思成和谁出轨了呢?

    据悉,陈思成在完成一天的拍摄后与朋友去了KTV,散场后一白衣女生坐上陈思成的车回到酒店。两人一前一后进了酒店,凌晨一点左右这名神秘女子现身陈思成房间门口,据视频显示,该女子没有敲门似乎是在给他打电话,随后进入房间。更令人吃惊的是,大概两个小时后还有一名女子敲响了陈思成的房门,陈思成直接开门让她进去,值得注意的是两次开门陈思成穿的衣服有了变化,第二次疑似换了浴袍。

    陈思成和谁出轨了
    陈思成和谁出轨了

    陈思成和谁出轨了?据悉,与其酒店相会的其中一个女子疑似嫩模齐琦,肤白貌美腰细腿长,还曾出演过《西游记之女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