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小龙打酱油 何洁正牌男友赫子铭:我会一直保护你(2)

    随后,何洁男友赫子铭如空降部队出现在现场,让毫不知情的何洁惊喜万分,收到公司这份“秘密礼物”,性格一向爽快的何洁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恋情被曝光:“接下来宣传期中的媒体采访时,不需要再闪烁其词了。”

    据悉,赫子铭今年30岁,是一名演员,出演过《风声传奇》《火蓝刀锋》等影视剧,他当众表白称何洁近期无论感情事业都承受太多压力,自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天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负面新闻远离何洁。“我会永远地陪着她!最后我想跟何洁说,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我会一直保护你,爱护你!”两人的热烈拥抱也让全场动容。

    在生活中是否会向张冲一样对爱人全心付出?赫子铭毫不犹豫地回答:“一定会比他做更多。”对于赫子铭来说,在爱情中最重要的是勇于承担,来给对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而选择公布恋情,赫子铭也在发布会上说出了自己的考量:“何洁这段时间一直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我看到这些很着急,希望我的出现能让那些负面新闻远离她。”他也向恋人许下的承诺:“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我会一直保护你,爱护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