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子铭动手推何洁 机场何洁奔溃大哭

    赫子铭与何洁一直是娱乐圈恩爱的夫妻,但是自从传出离婚风波后,负面新闻不断涌出,昔日的恩爱也随着二胎的到来破灭了,双方的关系不知道时赫子铭的问题还是何洁的问题,如今又曝出赫子铭动手推何洁的事件发生了,他们的婚姻还能继续吗?

    赫子铭动手推何洁
    赫子铭动手推何洁

    近日有网友拍到何洁赫子铭和儿子现身机场的候机的时候吵起来了,两人身边都没有助理或者其他人,之后赫子铭动手推何洁一下就走了,何洁忍不住在原地奔溃大哭了起来,到底之前是不是赫子铭出轨了?何洁说过不离婚,如今也到了这种局面,这样的婚姻还连带两个孩子,如果离婚的话要怎么办呢?

    本来是最受欢迎最受期待的超级女声,与赫子铭结婚后更是幸福甜蜜,一起出现在节目中的时候赫子铭对何洁也是照顾有加的,但是这一次在机场赫子铭动手推何洁,真的动起手来让人不敢相信,为何要在孩子面前这样,两人的婚姻该怎么结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