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昌变态虐猴男 活剥猴子皮嘴角还带着笑

    “竟然这样把猴子的皮剥了,太残忍了……”从22日下午开始,一张剥猴皮的照片,开始在微博上疯传。照片上,一名年轻男子蹲在地上,手上提着一只像是刚刚剥完皮的猴子,而他却面带微笑,十分血腥残忍。到昨天下午,该微博转发量近万条,网友强烈谴责,纷纷怒骂“虐猴男”没人性。

    “虐猴男”是谁?网友号召“人肉”此人。据最初发布此消息的博主称,该照片是其同事发给她的。昨晚,一名自称是目击者的游女士告诉记者,此事发生于10月22日下午,地点在西昌泸山下乌龟堂一带,猴子应该是被男子杀后剥皮。目前,西昌市森林公安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猴

    网友报料:男子虐杀猴子

    “请问你有木有人性?太可恶了,猴子把你怎么了?需要你这样?”22日下午,网友“__付Fu0__”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引起网友的强烈愤慨。

    照片上,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牛仔裤的年轻男子蹲在地上,手里提着一只像是刚刚剥完皮、鲜血淋漓的猴子。他左手提着猴颈处,右手握着猴子右手臂,面对镜头,面露微笑,旁边的地上放着猴皮。

    昨天下午6点,微博转发量接近1万。照片上的男子,被称为“虐猴男”,遭到网友的强烈谴责,纷纷怒斥其没人性。

    微博博主:照片来自同事

    “虐猴男”是谁?网友号召“人肉”此人。网友“__付Fu0__”在微博中说,照片拍摄于西昌市泸山下乌龟堂一带。有网友说,泸山上有400多只放养的猴子,这只可怜的猴子会不会就是泸山上的?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__付Fu0__”。她介绍,这张照片来源于她同事的微信群,她看到后,觉得太残忍,于是转过来,发到了微博上,希望“人肉”此人。记者希望能联系上她的同事,找到照片来源,她回复说同事不愿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张照片的确拍摄于西昌,地点就在乌龟堂至四公里半一带。

    这条微博几个小时转发量达上千条。“__付Fu0__”感觉到了压力,昨天凌晨,她的账号连同她的微博一起被删除了。

    她给记者留言:“不好意思,发这篇微博只是觉得此人可耻该人肉,不想影响我自己的正常生活!所以删了!”“我不想那么多粉丝,没私人空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