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粤明董洁“金童玉女”爱情童话已不存在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一场在娱乐圈被视为“金童玉女”史诗般的爱情童话已不存在,那么如今剩下只有什么?看看曾经的董洁和潘粤明,再看看现在的董洁和潘粤明的互相指责,这个结局的残忍之处不在于情不在,而在于仇恨频生。两人间剩下的只是仇恨和心酸。

    董洁
    董洁

    也许以前娱乐圈的那些明星婚变的消息,并没有演出充满爱恨情仇的剧情,大多数是在媒体做出简短的声明之后,人们的关注度也是尘归尘土归土,毕竟做不成夫妻成朋友,一直是圈内人士共识的话题,只可惜今天董洁与潘粤明的婚变过程,无缘之后却是充满了仇与恨。这也许是这场婚变最引人关注的原因所在。

    上演出这样悲情却又仇恨暗生的剧情,会不会就是由爱生恨的最佳版本?频施手段的构陷,最终只为躲避舆论的追击,电影之中出现豁达宽容与真挚的情感表白,缘何会在生活里荡然无存,这将是永远猜不透的迷。也许,前程前景将是这种手段的最好解说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