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姿早产生下“小龙女” 扮演赵敏 深入民心令人怀念

    股城网讯:黎姿在10月8日为丈夫马延强产下一名女儿,可谓可喜可贺。据悉,本来黎姿预产期是在本月底活11月初,可是早产,在8日突然生产,随即送入医院剖腹产女。黎姿生下女儿的消息已经得到TVB高层乐易玲证实,表示为其感到开心。而网友也纷纷对黎姿表示祝福,并希望她能复出,因为的确很怀念她扮演赵敏、小结巴等角色。

    股城网综合报道:在2008年,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娱乐圈极大震动。但是,即使黎姿退出娱乐圈,但是她的滴滴点点举止都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在2010年的时候,黎姿突然与香港富商马延强结婚,并且在这两年之内,为其生下了3个女儿。第三个女儿是在10月8日出生的,比预产期提前了差不多大半个月。也TVB高层乐易玲小姐也证实了黎姿生下女儿的消息,称本来黎姿预产期是在月底或11月初,不过突然早产,所以送入医院剖腹产女。黎姿产下女儿之后,为其取了一个英文名Pegella,中文名暂时还没起。目前,黎姿仍在医院休养,据说过一个星期多才能出院回家休养。而黎姿产下女儿,是否追加儿子还不得而知。但是,现在一家人非常高兴,马延强也特别疼爱这个小女儿。

    黎姿虽然退出娱乐圈,全心全意当丈夫的左右手和家庭主妇,但是她依然备受关注。从她结婚、怀孕以及生孩子,每一件事都成为媒体报道的头条,可以看出她是多么受欢迎的。现在黎姿三年抱两,1家5口生活开心幸福,实在是可喜可贺。

    黎姿产下女儿,是应该祝福和祝贺的。的确,黎姿任何举动都能牵动不少人的心。论样貌,她雍容华贵,出水芙蓉般美丽。论演技,她每一个角色都演得惟妙惟肖,发挥出色,令人难以忘记。论人品,她对爱情忠贞,对朋友关心,对同事关照,令人敬佩。论孝心,黎姿更是成为榜样,她自小就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家人,付出了很多血汗却无怨无悔。

    对于黎姿,相信不少人都非常怀念她扮演的赵敏郡主角色以及在《古惑仔》的小结巴角色。即使两部剧都已经很多年了,可是依然不少人翻看,回味黎姿扮演的味道。的确,到了现在,不少人都认为黎姿扮演赵敏是最相似的,令人非常怀念。也有人称,不知道是因为赵敏而喜欢上黎姿,还是因为黎姿喜欢上赵敏。

    从服装造型来说,黎姿版的赵敏真不算强,比香港版拍的还早的叶童版的更是不咋样,不过庆幸我先看到的是黎姿版的倚天,如果先看到叶童版的话,估计对整个电视剧就都失去了兴趣。而贾静雯版的就好看了不少,尤其衣服上的那朵花,更给漂亮的贾静雯平添了不少妩媚。至于安以轩版的嘛,服装不难看,但也没觉得有多特别。而

    赵敏的性格应该说是古怪精灵、刁蛮可爱又冰雪聪颖的。她能一身男儿装,替父替兄立功建业,这就要有些豪情霸气,有些英雄气概。但她又是个到了情窦初开年龄的美婵娟,她有情有义,敢爱敢恨,内心里更有柔情似水的小女人心态。所以这个贵为郡主又很传奇的的赵敏角色,在塑造上真的很不容易。

    总觉得安以轩虽很美,脸上带了些稚气;贾静雯版的赵敏我也是比较喜欢的,但感觉她表现出来的过于柔美,少了些豪气;最不喜欢的是叶童,人不漂亮还一副怨妇样,和张无忌吵架的那场,拉着脸表现的更明显;相较之下,更喜欢黎姿饰演的赵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