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粉丝踩上乐基儿ins怒骂:你这种人应该拿去喂猪

    黎明乐基儿婚变消息扰攘一年多,终于由黎明发出分手声明,证实二人已分手。黎明和乐基儿的4年婚姻就此走到尽头黎明未直接指是离婚,相信是因未正式签纸离婚,故法律上只可称为分手。

    避走欧洲借工作疗情伤的黎明,昨午终于返港面对失婚事实。他手上已除下婚戒。搭完长途机的他虽样子憔悴,但面对半百记者,神情轻松自若。

    记者将黎明重重包围,要求他讲几句,黎明即表示:“我没什么要说。”在记者多番追问下,黎明发挥金句王本色说:“你叫我讲两句,你又叫我讲两句,那是你先讲还是我先讲?”

    问他心情怎样?他淡然说:“我想感情事过去了就是一个过去式,过去式永远属于两个人,没什么可以再说。”

    是否正办理离婚手续?黎明无奈说:“所有事情都必须交代,这是做艺人最麻烦的;越讲越多,事件没完没了,根本没必要再去讲。但是两个人作为艺人又不可以不跟传媒说,我唯一可以交代的都已回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