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代言网游《诺亚传说》广告解读:属于每一个人

    多玩游戏网讯,蔡依林代言网游《诺亚传说》,10月12日战放公测。而其概念宣传篇,也于今日正式出炉,为《诺亚传说》的公测和玩家献礼!

    蔡依林
    蔡依林

    作为多次获得戛纳广告金狮奖的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这也是李奥贝纳第一次与国内游戏厂商进行合作。而这部概念片《曙光》更是他们在国内游戏界的首秀。李奥贝纳(上海)的创意总监在谈到该片的创意时说

    今时今日国内的游戏,越来越被玩家诟病的是,它们似乎都是为人民币玩家准备的。只有肯于大量花费钱财的人,才能在游戏中获得快乐。而《诺亚传说》通过各种规则的设置,创造出微消费模式,给了玩家一个享受游戏快乐的平台。公平,会成为不仅《诺亚传说》,更包括开发厂商尚游游戏的品牌DNA。

    《诺亚传说》核心的精神价值,是公平。我们在想,什么是最公平的呢?太阳。太阳最最公平。不管你是怎样的身份,不管你站在人生怎样的阶段,太阳都公平地给予每个人光和热。《曙光》的故事,就是一个诠释《诺亚传说》公平主张的故事:当太阳升起时,每一个人都变身为超能力的未来战士,为自由而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