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为什么喜欢乐基儿 黎明曾为乐基儿改变许多

    被誉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曾经在80年代红极一时。作为那个年代的跨越影,视,歌三栖明星的他,在每项领域都表现出色,因此得到四大天王的称号。黎明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曾经和乐基儿的婚姻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那么,黎明为什么喜欢乐基儿?黎明和乐基儿的感情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众所众知,演艺圈的明星们,大多结婚比较晚,像刘德华这样的天王巨星,也是对自己的恋情非常避讳。但曾经同样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却是绯闻缠身,并且每次都吵的沸沸扬扬,一度让黎明成为观众眼中的花花公子。

    黎明作为TVB90年代间的当家小生,曾获得过当时香港政府,授予荣誉勋章和铜紫荆星章,并且被誉为慈善天王。红极一时的黎明,也被绯闻缠身,直到他与乐基儿的那段婚姻曝光后,也让粉丝们很不解,不知道黎明为什么会喜欢乐基儿?

    黎明为什么喜欢乐基儿
    黎明为什么喜欢乐基儿

    有报道称,黎明在与乐基儿拍拖的前30天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泡”在一起,以至于黎明被媒体嘲笑让乐基儿“吸干”了。甚至连当时黎明在公司开会,和出席干妈的生日派对时都心猿意马,心思全在乐基儿身上。

    黎明曾亲口承认,自己为乐基儿改变了不少,甚至都喜欢吃上了曾经最讨厌的披萨。不但如此,对于乐基儿喜欢画画的爱好,黎明也很支持。不过这段被看好的恋情,最终还是没能圆满告终。在2011年传出黎明与乐基儿婚姻告急事件后,两人的关系逐渐疏远,直到最后两人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