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到匿名恐吓信南航客机被迫降中川机场

    据中川机场和兰州消防部门消息,10月8日17时30分左右,南航客机CZ680被迫降兰州中川机场。据甘肃省相关部门介绍,由于是接到匿名恐怖信息,为了考虑安全,南航客机被迫降在中川机场,后经过机场安检部门对该航班的乘客和随机物品进行再次安检,排除了可疑人员乘机和危爆物品,已于当日22时45分起飞。

    南航客机
    南航客机

    南航CZ680航班机上乘客,该乘客表示,该航班降落兰州前,机上没有任何通知,她描述称:“飞机就很平静的起飞,又很平静地落下来了。”下机后乘客们被安排重新安检,目前正在排队安检中,没有接到其他任何通知。大家除了表示奇怪和担忧行程外,普遍很平静。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架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南航班机由于接到匿名恐怖信息,备降兰州中川机场,经过5个小时的安保检查,在确保安全之后,飞机于当晚10点45分左右再次起飞。

    昨日18时40分左右,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播发消息,称一架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客机在飞行2小时40分后,在兰州中川机场迫降,乘客被要求重新安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