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姿老公马廷强的个人资料简介 他怎么瘸的?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马廷强是香港富豪,也是香港艺人黎姿的老公。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资产不菲,马廷强却是瘸的。不少网友很是好奇,马廷强怎么瘸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马廷强的个人资料
    马廷强的个人资料

    马廷强,男,1956年出生,香港富豪,人称香港第二代跛豪,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东方日报(香港)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个性低调。早年,他曾经在东方报业工作,对外事务。1998年离职并自创业,开设宝贵实业有限公司和港汇控股有限公司等六家香港公司,涉足投资、医疗和慈善事业。对于其腿瘸一事,有说是先天小儿麻痹症跛脚,也有说是车祸中右腿负伤留有残疾。

    2009年1月,马廷强与香港演员黎姿结婚。2010年7月24日黎姿剖腹生下双胞胎。2012年10月8日,黎姿在香港嘉诺撒医院诞下8磅女婴,母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