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惊现“王鹏你妹” 地铁公司就此事致歉(图)

    【王鹏你妹】股城网报道:昨日下午4时开始,北京地铁五号线所有电视屏幕上,都显示着蓝屏白字“王鹏你妹”四个字!网友们还纷纷贴出了自己拍到的“王鹏你妹”的照片。对此,有网友猜测,北京地铁有可能被黑客“黑”了。对于这样的“事故”,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采取的措施,是用报纸将较低的屏幕贴上。

    地铁惊现“王鹏你妹”
    地铁惊现“王鹏你妹”

    昨日下午4时许,地铁5号线站点内信息显示屏出现异常,均显示“王鹏你妹”四个字。对此事,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表示,近日5号线PIS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正在进行调试和人员培训,出现异常是由于一学员误操作,将聊天记录点击发布所致。

    出现异常不久变为黑屏

    昨日下午4时45分,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站内所有信息显示屏均已关闭,有些显示屏还被贴上了报纸。

    安检入口一名地铁站工作人员证实,大概4点刚过,电视屏突然全部显示为“王鹏你妹”几个字。没多久系统关闭,变成了黑屏。

    记者随后乘车,发现蒲黄榆、刘家窑、宋家庄、和平西桥等多个站点的显示屏均为黑屏。

    蒲黄榆站地铁引导员韩秀梅称,她4点半上班时,站内所有显示屏都已是黑屏。

    对此事,不少乘客表示,看不到列车信息显示,并未给自己造成太大影响,“车来了就上去呗。”乘客王小姐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