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圣依下跪赵本山为师 称不仅能教我演戏更能教我做人

    黄圣依竟然下跪拜赵本山为师?让赵本山大叔措手不及,也让大众云里雾里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又是炒作?黄圣依称自己拜赵本山为师并非是心血来潮,是由衷的真心实意。

    赵本山
    赵本山

    原来,汇集了赵本山、黄圣依以及赵本山的弟子宋小宝等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中秋月圆夜,赵本山宴请《第22条婚规》剧组主创,赵本山、黄圣依、宋小宝压轴亮相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三人的表演大获成功笑翻全场,成为当晚最欢乐的节目。在表演结束后,赵本山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完全符合二人转演员的标准,并笑称可以考虑收黄圣依为徒。黄圣依顺势叩拜,赵本山老师惊诧之余,连忙蹲身去扶黄圣依,连说使不得使不得。赵本山说:“圣依的国内外影响力不在我之下,歌唱得好,舞跳得好,戏演得更好,我不能教你啥啊。”黄圣依称:“赵老师作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艺术家,不仅可以教我演戏、唱歌,更能教我做人。”台下掌声沸腾。宋小宝捧出香茶交与黄圣依,黄圣依双手敬奉本山大叔,行拜师礼,正式入门赵家班。

    赵本山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查看全文样样出彩,完全符合二人转演员的标准,并笑称可以考虑收黄圣依为徒。黄圣依顺势叩拜,赵本山惊诧之余,忙蹲身去扶黄圣依,连说“使不得、使不得”。二人起身后,赵本山说:“圣依的国内外影响力不在我之下,歌唱得好,舞跳得好,戏演得更好,我不能教你啥啊。”黄圣依答道:“赵老师作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艺术家,不仅可以教我演戏、唱歌,更能教我做人。”黄圣依随后行拜师礼,正式入门赵家班。赵本山称,在演电影和唱歌方面黄圣依都可以做自己的老师了,如今收了这个高徒,希望今后自己能给她多一些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