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庾澄庆与吴莫愁师生恋 网友直呼:哈林和吴莫愁结婚

    在9月30日当晚总结赛中,庾澄庆和爱徒吴莫愁暧昧互动,吴莫愁甜蜜蜜的称只有庾澄庆懂她,而庾澄庆也表示吴莫愁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顿时,爱情的火花四射,观众网友们更是感觉头昏目转,直呼他俩结婚得了。

    吴莫愁
    吴莫愁

    虽然《中国好声音》的比赛已经在9月30日中秋之夜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关于《好声音》的学员们的话题却依然持续延烧。继杨坤和丁丁的师生恋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之后,吴莫愁和庾澄庆在比赛中的暧昧互动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比赛中吴莫愁毫不讳言地称:“哈林哥最懂我!”,而哈林更是感性地表示:“吴莫愁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如今暧昧的互动也不免让网友们纷纷猜测称:“难道吴莫愁和庾澄庆也玩起师生恋了?”

    吴莫愁因为其个性的嗓音和对歌曲独特的诠释引来了众多的争议,在比赛过程中经历了不小的压力和挫折,但是身为导师的庾澄庆一直在台前幕后支持着这位爱徒,对于网友们的不理解,庾澄庆更是在微博上几近偏执地表示:“未来!你们会看到!”

    庾澄庆不仅在音乐上对吴莫愁给予巨大的支持和鼓励,更是在言语中毫不掩饰对吴莫愁的喜爱。即使下了节目回到台湾,庾澄庆也依然对于吴莫愁这个爱徒赞不绝口,称自己非常的有眼光,一直看好吴莫愁。

    庾澄庆和吴莫愁的暧昧情愫迅速在网络上挂起旋风,网友们不仅收集了两人在比赛中的暧昧互动,还质疑庾澄庆和吴莫愁是《好声音》中继杨坤和丁丁之后的又一对“师生恋”。更有网友直呼:“他们俩结婚得了!”

    对此,庾澄庆日前在台湾的节目上大呼“冤枉”,他坦言:“那是他们(制作单位)叫我讲的!”并暗示是制作单位故意制造出来的暧昧对话,以此来吸引眼球和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