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莫愁身高体重多少 吴莫愁身高体重大曝光

    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吴莫愁在盲选时唱的一首《PriceTag》得到了众多导师的肯定。随后,吴莫愁的随性演唱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赞赏,甚至很多观众成为了她的铁杆粉丝。后来在吴莫愁成为热点话题的同时,很多网友对吴莫愁身高体重多少十分好奇。

    吴莫愁是一个90后的小女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才20岁,她以独特的嗓音还有准确的节奏感得到了哈林大哥的赞赏。在舞台上,气场十足的吴莫愁是一个看起来很高挑的女孩。实际上吴莫愁的爸爸就是一个音乐人,来自东北的她从小就受到了爸爸的影响,开始接触音乐。

    吴莫愁身高体重多少
    吴莫愁身高体重多少

    吴莫愁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前几年才开始接触通俗流行乐,也就是说她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对通俗流行乐的认识还不是很深,但是她唱功的深厚让人不得不佩服她。虽然她的身子小小,但是在舞台上的气场让人震撼,当时吴莫愁的摇滚几乎镇压全场,高辨识度的歌喉唱起来收放自如。这让那英直呼“未来之星”,其他导师也评价吴莫愁就是舞台之生。

    那么吴莫愁身高体重多少?通过网上资料的搜集,我们可以得知吴莫愁的身高为163cm,体重只有47公斤,是一个相对娇小的女孩。吴莫愁在参加中国好声音大火后,有很多人拿她跟哈林做文章,说他们是师生恋,但事实上只是哈林认可吴莫愁,欣赏吴莫愁的独特嗓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