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岁女童从校车中坠亡 老师称擅开车门摔下

    又发生一则让人痛心的校车儿童死亡事故,深圳市福田区华新路靠近华富路口处,一辆幼儿园校车在送孩子回家路上,一名3岁女童从车上摔下身亡。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最终年仅3岁的女童不治身亡。

    3岁女童
    3岁女童

    对于女童的死因,跟车老师称,小萌是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受伤导致死亡的。而家长怀疑,萌萌头部是被车门夹伤或摔下车遭车碾。

    家属温先生说,女儿小萌今年3岁,今年9月刚到位于福田区的八卦岭东方幼儿园读小班,平时都是由园方校车接送。他家在福田区华富村,昨日下午4时许,他接到电话称女儿正在医院抢救,他赶到医院时,女儿已经抢救无效身亡。温先生说,他在医院听跟车老师介绍,事发时,校车刚刚在华富路上放下其他小孩,开车马上要转入华新路,正在这时,小萌打开车门掉了下去。据司机介绍,当时车子刚刚启动,车速大概只有10多公里/小时。

    昨晚10时许,在福田交警大队院内,小萌的妈妈和奶奶哭成一团。她们紧紧抱着小萌的书包,上面有不少血迹,还有一个装满了水的水壶。小萌的爸爸温先生说,自己一家人来深圳四五年,虽然条件一般,但是女儿喜欢的东西,都会给她买,现在出现如此悲剧,一下子难以接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