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惊现“王鹏你妹” 地铁公司就此事致歉(图)(2)

    地铁公司就此事致歉

    昨日下午5时16分,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称:5号线车站PIS屏出现的蓝屏白字显示异常,据初步了解,有可能是系统故障或人员误操作,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

    对该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质疑。网友@黄泊表示,如果是人员误操作还有必要用报纸遮盖?直接清除文字或者恢复不就行了?

    天坛东门站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因为事发突然,大家以为只是短暂故障,所以忙着拿报纸贴上遮挡。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按照规定,各地铁站不能随意关闭乘客信息显示系统。

    下午6时53分,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再次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经调查核实,确认是由于近日地铁5号线PIS系统正在进行调试和人员培训,由于一学员误操作,将和旁边同事之前调侃的话点击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截至昨晚8时许,各车站乘客信息显示系统已经逐站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