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将来广州地铁会不会有部分路段停运? 快来了解一下

    今年第九号台风“马鞍”快来了,威力十分猛。按目前来看,它好像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广东。大家都比较好奇,台风将来,广州地铁会不会有部分路段停运呢?最新回应来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地铁
    地铁

    台风“马鞍”(强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距离阳江市东偏南方向约63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预计,“马鞍”将以3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较大可能在25日上午以台风级或强热带风暴级在台山到电白登陆。最强风力12级,华南四省暴雨或大暴雨。

    从广州地铁了解到,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根据应急预案,台风期间部分地面路段(含高架线路)将视情况采取停运措施。一旦出现需要停运的情况,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广播、车站告示等渠道发布相关信息,大家出行前可关注天气情况。台风期间可能有大风大雨天气,出门搭乘地铁之前建议提前看天气预报,及时查看地铁应急信息发布情况,规划好安全出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