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第十届性文化节开幕引关注 私密瑜伽表演首亮相(2)

    现场观众对成人用品品头论足。

    “私密瑜伽”表演首亮相

    记者看到,今年的性文化节继续倡导“性美文化”,展出的古代玉、石器性文化珍品共有100多件,多为明、清古董。包括夸张的男女性器、交合姿式、各类性的艺术造型等。既往展出的多为陶瓷、金属类文物,本届的玉、石器珍品是首次展出。

    今年新设的“私密瑜伽”表演很有和一旁的王牌节目“情趣内衣秀”分庭抗礼的意思。展台周围亦是人头涌涌。据了解“私密瑜伽”是一种针对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保健操”,通过日常化的私密瑜伽锻炼,女性腰部变得柔然、纤细、有力,骨盆组织收紧结实,宫颈增强抵抗力、阴道收窄,周边肌肉组织变得健康、有弹性。表演内容包括高水准的私密瑜珈、私密养护、私密美疗、私密保健等美容、养生、保健等技术。表演者曾获“中国首届创意成果奖”。

    同时中华旗袍秀表演亦首次亮相性文化节。旗袍是清代贵夫人的衣饰,因是旗人之袍而故名。它是一种里外和谐的民族服装,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经过多年的修整与改良,旗袍已成为最能体现中国女性美的服饰。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显露着修养、体现着美德,因而是生活与艺术的连接。旗袍秀的表演为本届性美文化独开一葩。

    本届性文化节组委会成员、广东性学会副会长朱嘉铭告诉记者,今年着力普及性健康,每天安排两场“性文艺”表演,包括曾获“中国首届创意成果奖”的“私密瑜伽”与“中华旗袍秀”表演。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新版的人体一艺术摄影展50幅,西安送展的整形"锁不住"和新作品"男人的骄傲"两尊巨型男根塑雕同时展出。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