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国庆排队喝鹿血场面残忍不堪 人类请善待动物

    国庆长假,有一些人到鹿场排队喝鹿血补身。记者在南京江宁一养鹿场目击了喝鹿血的现场过程:鹿被麻醉后,工人挑断鹿的颈动脉,鲜红的鹿血直接从鹿的颈动脉处引出,等待喝鹿血的人接过一小杯鹿血一饮而尽,顿时满嘴血污。鹿血被一些人当做健身珍品,但如此血腥令人反胃。

    排队喝鹿血
    排队喝鹿血

    活吃猴脑,活熊取胆,再加上现在的活取鹿血,我们近乎没有底线地展现着人类血液中的残忍因子,一次次地挑战着自己的心理承受底线。

    活喝鹿血的补身疗效尚有待商榷,是否真的有那么大的功效还因人而异,但这似乎并没有妨碍市民把天天挂在嘴边上的“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这句话抛到九霄云外,更没有影响大家以茹毛饮血的残忍毫不掩饰地表现着人类残忍的热情。在私心作祟下,我们并没有意识到生命的尊严与高贵,这或许是比排队喝鹿血更让人揪心的现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