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裴素恩暴露酥胸美背 可与“干、湿露露”堪比

    不得不说现在有的女星穿着越来越暴露了,韩国女星裴素恩衣着暴露可与“干、湿露露”堪比,裴素恩的衣着行为也不过是想“宣传”自己罢了。在10月4日开幕的釜山电影节上,裴素恩以一身金色的露背礼服惊艳全场。不过,这里为她带来了质疑声,有网友称裴素恩这样的着装过于暴露。

    韩国女星裴素恩
    韩国女星裴素恩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去年的釜山电影节上,无名女星吴仁惠同样是以一件暴露的礼服迅速走红。对此电影节负责人表示:“大尺度的过度裸露或许会在短期内成为瞩目的焦点,但从长远看会限定演员今后扮演的角色。”并表示:“对于电影节的红毯仪式成为新人演员的宣传场所,甚感惋惜。宣传自己虽重要,但也希望能考虑到举办电影节的初衷。”

    正如韩国电影节负责人所说的这样,大尺度的过度裸露或许会在短期内成为瞩目的焦点,但从长远看会限定演员今后扮演的角色。只是穿着暴露,裸露好身材,但若没实力也不过如此,今后也只能做一只花瓶,好的剧本不会找上门,或只能扮演性感的角色,没有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