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际得是做什么的?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鼎际得全称是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8月9日开启网上网下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鼎际得是做什么的?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鼎际得是做什么的
    鼎际得申购

    据官网资料,鼎际得是致力于催化剂、给电子体、抗氧剂、复合抗氧剂及其他聚烯烃用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为关联性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始创于2004年,位于中国辽宁营口,注册资本1.00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多人,公司催化剂年产300吨,抗氧剂年产2.5万吨。

    据公告,鼎际得此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7.30亿元,发行价格为21.88元/股,对应的2021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网上路演时间为2022年8月8日,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