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光明值得申购吗?该公司业绩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夜光明全称是浙江夜光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北交所上市,申购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该公司业绩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夜光明值得申购吗
    夜光明上市

    据了解,夜光明发行价格为10.99元/股,发行市盈率21.56倍。共计划发行股份1349.27万股,募资1.48亿元。网上申购时间为10月10日,发行代码为“889090”。中泰证券担任保荐机构。

    资料显示,夜光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反光布、反光膜等反光材料,以及反光服饰、反光标等反光制品,广泛应用于高可视性职业防护服装、运动服装及装备、时尚服饰鞋帽、雨伞雨衣、交通运输安全、户外广告、市政设施建设等领域。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7.36%,净利润为1398万元,同比增长37.96%。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