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排队喝鹿血现场血腥 盲目追求健康的一种愚昧(图)

    [排队喝鹿血]股城网报道:排队喝鹿血?排队喝鹿血,现场血腥令人犯晕。排队喝鹿血,称可延年益寿。排队喝鹿血,盲目追求健康的一种愚昧。排队喝鹿血引关注。国庆长假,有人外出旅游,有人探亲访友,还有一些人到鹿场排队喝鹿血补身。昨天,记者在南京江宁一养鹿场,目击了锯鹿角喝鹿血的“血腥现场”,令人犯晕。不过专家提醒,市民秋季补身子要讲科学,不是所有人都能喝鹿血的。

    排队喝鹿血
    排队喝鹿血

    杨师傅是南京某大型企业的一位下岗工人,十几年前他与妻子变卖了所有的家产,来到了南京江宁横溪投资,办起了一个梅花鹿养殖场,经夫妻俩多年打拼,如今梅花鹿养殖场初具规模。在一处丘陵村庄中,一个郁郁葱葱的山林间,搭建着大大小小几个棚子,三十多只美丽的梅花鹿安静地呆在棚里,享受林下的阴凉。

    而在杨师傅鹿场会客室内,昨天一大早便挤满了从城里来的男男女女,有年长的也有年轻的。原来,一打听,他们是来排队喝鹿血补身子的。

    杨师傅有些得意地说,“梅花鹿从鹿茸到鹿血到鹿肉全身都是宝,可比牛羊挣钱多。”杨师傅说,国庆长假这几天,让他们夫妻俩忙坏了,每天都有一些城里人排队来喝鹿血补身。

    目击

    锯鹿角喝鹿血“血腥现场”令人犯晕

    昨天上午9点,锯鹿角喝鹿血开始了,从城里来喝鹿血的男男女女们便排在鹿舍外,静静地等待着。杨师傅等人,选择进入一间养着五六头鹿的鹿舍内,记者一眼就瞥见杨师傅左手拿着一把小钢锯,右手提着一瓶用来勾兑鹿血的高度白酒。

    一顿寒暄以后,记者蹑手蹑脚地进入了鹿舍,小鹿们似乎嗅出了什么,不停地在鹿舍内奔跑,就是不让杨师傅等人靠近。他先用一根长长的金属杆,向一头鹿吹了麻药针。片刻,那头鹿就倒了地,几个工人熟练地把鹿的四只脚捆住,杨师傅即刻麻利地锯起来,锯片慢慢地陷入角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