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生活理念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黎明发声明证实离婚(2)

    2011年2月传乐基儿怀孕两个月

    黎天王近日闪电现身深圳签约代言某汽车,据传代言费达到了八位数。不过对于乐基儿已怀孕两个月的传闻,天王口风甚紧,签约完毕即闪人。

    2011年8月乐基儿怀孕脸圆肚凸黎明要当爹

    乐基儿脸圆肚凸的模样,充满浓浓“孕味”。这次,一向率真可爱的她没有否认,只是调皮地说:“这次我不会回答你。”虽然黎明照例斩钉截铁地说:“一定不是(有喜)!”但据港媒引述可靠消息称,两人确实已经“造人成功”。更何况,一向身材瘦削的乐基儿突然身材走样,即便想隐瞒也是不大可能的了。而两个人之所以不承认,是因为未满三个月,便公开有身孕,怕宝宝会变得小气。

    2011年10月乐基儿意外怀孕美国安胎

    乐基儿一直想生孩子,黎明却不想。对于这次意外怀孕,乐基儿十分兴奋,黎明却没什么表示,其冷淡表现令乐基儿很不高兴。再加上最近传出了黎明和章子怡的绯闻(两人被指共进晚餐亲密聊天),乐基儿一气之下索性远走美国安胎。不过,据说黎明已决定和妻子和好,准备飞赴美国陪乐基儿生产。

    2011年12月乐基儿“假怀孕”害黎明空欢喜

    黎生对新近一次将当爸爸的传闻却没有否认,还故弄玄虚地说,“总之中国习俗,未够三个月不能讲。”明显间接承认将加入生龙B大军;不过,据知黎太因太渴望有喜而出现“假怀孕”症状,害黎明空欢喜一场!

    2011年,两人屡传浓情转淡,而黎明一直小心维系婚姻关系,今年农历新年又陪老婆飞美探亲,但始终无法再令热情复燃。知情者指:“乐基儿变得很难捉摸,整天看不见人,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又不知道她在忙什么。老婆一句话想创业,黎明即刻同她联名开公司,老婆又一时说想开画廊,一时说想开间花店,黎明同她身边的朋友聊,才发现乐基儿已”经和人一起开了餐厅,投资上千万,黎明几乎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之后乐基儿要求黎明辞去两人联名公司的董事一职,放手让她自己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