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生活理念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黎明发声明证实离婚

    10月3日下午3时左右,黎明公司发声明证实其已于乐基儿离婚。“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黎明和乐基儿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黎明和乐基儿两人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黎明乐基儿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

    黎明
    黎明

    黎明发声明证实已于乐基儿分手,四年的婚姻就此终结,让人不禁遗憾。回顾两人的情史,似乎今天的分手已是必然之事。

    2005年以酒会友,乐基儿与黎明因红酒结缘,两人经常到处品酒而交往。

    2008年美国秘婚,乐基儿与黎明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秘密注册结婚。

    2010年6月乐基儿被曝因老公无法生育提出分手。

    对有报道指老婆乐基儿因老公黎明无法生育而提出分手,黎明说:“我有样事情要澄清,在娱乐圈这么久,观众未必想看我何时生孩子,未必想知道我生孩子的过程,一些编辑坚持这个方式想去问!电影圈已经好闷,还这么闷的问这样的问题,大家要更新找些新话题。”黎明自称不是炒作艺人,不理会任何花边新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