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怪咖吴莫愁得哈林偏爱 媒体评审给肯定票

    一直以来外界部分眼光都无法肯定吴莫愁,无法接受吴莫愁的“怪”,而吴莫愁就是一名怪咖,而吴莫愁的“怪”让她自己笑到最后,晋级四强。

    《中国好声音》播出哈林组和那英组的终极考核。两组各有一名怪咖:搞怪的吴莫愁和唱高音的张玮,可惜同人不同命,吴莫愁晋级,张玮淘汰。

    这期节目由上周没播完的哈林组终极考核开始,王韵壹淘汰了金池,遇上被哈林直接送进第三轮的吴莫愁。吴莫愁的一首《爱是怀疑》依旧唱得群魔乱舞,但比起稍显平淡的王韵壹,舞台感染力无疑强很多。那英公然说喜欢吴莫愁,杨坤也说“倾向那个破坏彻底的”,刘欢再一次看得呆住,此前他不止一次表示过看不懂吴莫愁,这次终于肯定了她,“吴莫愁这回我看明白了。”哈林对吴莫愁的偏爱一直很明显,加上媒体评审的投票,吴莫愁笑到最后,晋级四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