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怪咖吴莫愁得哈林偏爱 媒体评审给肯定票(3)

    端端爱米粒:吴某某疯狂演绎《爱是怀疑》。儿子DD说,这个女的声音好邪恶!她是坏女孩。

    琢磨先生:吴莫愁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既然做不了最好的,就做最独特的。

    Vane文大怡:吴莫愁声音比上周进步多了,但似乎没以前那么有破坏性了!人也收敛了,眼妆也不浓了,嘴巴张得也没以前大了。哎,你看你们把人家都逼成啥了……要是ladygaga在中国,说不定早都被灭了。耶!哈林明显是见过世面的。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莫愁,铁岭的末路狂花约翰刘能。

    桔子树小窝:其实张玮不一定不如梁博,但那姐自己是个烟嗓,还找汪峰当助教,可想而知她好哪口……小张同学其实投错门派了,他那个疯劲儿应该投到哈林那边去。

    华小丽童鞋:那英是有多不喜欢张玮啊,估计老师都喜欢可雕琢的璞玉,张玮像是一块已经被染色了的麻布,再塑性不强……

    婧婧143:我突然不喜欢那英了,刚才张玮尴尬的还不如下去,身为导师,一碗水要端平,张玮和后妈生的一样,这孩子哪差了,飙高音有错么,非要包谷面嗓子才叫好声音?

    叫兽易:张玮站在台上,脸都被那英抽肿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