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的爱情故事

    天生丽质的朱玲玲出生在缅甸。9岁的时候和父母移居香港,因为极有语言天赋,朱玲玲在学校很快就学会了广东话和英语。美丽再加上聪颖,使得她很引人注目。1977年,只有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了“最上镜小姐”和总冠军,成为香港小姐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朱玲玲以她的美貌和智慧,被人称为“气质高雅的港姐”、“港姐中的港姐”。当在掌声中接受“港姐”的花冠时,朱玲玲的风采不仅使普通的香港男人把她当作梦中情人,更得到了观看嘉宾、香港富豪霍震霆的青睐。颁奖典礼一结束,霍震霆马上送上一个特大的花篮表示自己的仰慕之情。

    霍震霆握着朱玲玲的手说:“朱小姐真不愧是‘港姐’冠军,风度让人着迷。”虽说是奉承话,但对于涉世不深的朱玲玲来说,却是十分的受用。等到朱玲玲收工下班,一出电视台的大门,就看见霍震霆手捧着一捧鲜花,恭敬地站在车门旁。一见到她,霍震霆就笑容可掬地把花递上来,礼貌地请她赏脸吃饭。手法虽然老套,朱玲玲却是心花怒放:她还从没有和如此成功的男士一起吃过饭。两人在一家高档的咖啡店里,吃吃谈谈待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朱玲玲坐上了霍震霆的豪华轿车回了家。两人就这样相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