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 两次嫁入豪门的传奇

    每一年的香港小姐选举在香港都是聚众欢迎的大事情,虽然近几年来香港小姐的选举不尽人意,受得关注度也不复往日风光。但是在香港娱乐圈兴盛的时期,里面的一线女星有一半左右都是港姐出身的。香港小姐是香港女性美的象征,也是代表香港的永恒魅力名片。张曼玉、李嘉欣、赵雅芝等都是港姐出身,她们也都曾被选择最美港姐。还有一位,名气虽然不如三位名利双收的美人,但她确实港姐中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她两次嫁入豪门,那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

    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得到香港小姐冠军就意味着能够接近香港的富豪圈。她不像李嘉欣一样芳华已过,费尽心机的才能嫁进豪门。她在刚出道时就被一位名门公子所相中,那年她才18岁,而他比她年长14岁,加上两人家境的巨大悬殊,似乎不被人看好。但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他叫霍震霆,是香港有名的豪门贵族的长子。

    她在18岁嫁给他,40岁离开他。很多人费尽心机的想嫁入豪门,她却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那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香港的豪门与内地的不同,他们有着历史的根基和财富的积累,所以他们有着自己的严格的家规。虽然朱玲玲也是家境富有,与霍家还是不能同日而语。她与霍震霆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心灵和身体的两层束缚终于让她离开了这个名门。

    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
    港姐朱玲玲为何离婚

    即使离婚最终也没有撕破脸,她成熟的处理与夫家的关系。所有人都以为经历过一次豪门生活后,就不会重蹈覆辙。没想到50岁的她又再次嫁入豪门,不过这次很纯粹,只是因为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