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下乡变搬砖民工 王小利开车驮吴亦凡

    最初听到吴亦凡赵丽颖吴磊加盟《七十二层奇楼》,粉丝们都是欢呼雀跃的,以为能看到偶像们飒爽的英姿,结果,从目前流出的路透来看,这根本就是一个让明星去下乡劳动的节目。

    上一次路透吴亦凡户外吃饭趟泥地,这一次变搬砖民工了,看着邪魅狂狷的吴亦凡脚下踩着泥泞的黄土地,戴着白手套吃苦耐劳的样子也是反差萌,而且力大无穷的凡哥竟然能一次搬动八块砖头。

    吴亦凡上节目搬砖
    吴亦凡上节目搬砖

    而“刘能”王小利开“拉砖拖拉机”驮着吴亦凡的样子更有喜感,凡凡像是迎来丰收的小媳妇,终于盼来夫妻双双把家还。

    不过还好这次凡先生制服护体,妆也没花,稍微调调色就可以说是“最帅搬砖小哥”了,连搬砖也能这么帅的只服吴亦凡了,此刻粉丝也只想变身一块砖头,被偶像紧紧抱起。但是赵丽颖插着腰站在一边的表情就亮多了,一副“什么鬼我要回家”的表情,女神也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