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怪咖吴莫愁得哈林偏爱 媒体评审给肯定票(2)

    紧接着是那英组的车轮战。张赫宣、多亮、张玮、梁博依次唱完,梁博发挥较出色直接进入第三轮,剩下三位学员接受媒体评审投票。眼看爱将张赫宣仅得到40余票,那英明显不解,“为什么他们不选?”张赫宣票数垫底离开舞台后,那英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而后多亮和张玮俩俩对决,张玮一首《AChangeisGonnaCome》再显高音实力,尽管那英通过刘欢喊话:“我求求他们能不能手下留情?”但媒体评审还是义无反顾大部分投给张玮,那英无力回天,再次神情沮丧。多亮离开时那英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说着说着一头扑进多亮怀里大哭,“我不是说我不喜欢张玮的声音……我真的特别喜欢多亮的声音,没留住你……”第三轮,张玮的《MyWay》被几位导师轮流批评过分炫技,梁博发挥稳定,大比分赢了张玮,拿到那英组的四强席位。

    “哈林对莫愁有预期”

    沉思汉:哈林对莫愁有预期,莫的风格犹如神经刀,发挥出来,才能有效威胁其他组顶级歌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