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彩桦否认曾向富商提供性服务 以法律保声誉

    据香港媒体报道,寰宇国际主席林小明遭前妻赵雪英入禀高等法院,指林小明违反离婚协议。曾属公司旗下艺人的李彩华被牵连;赵雪英指林小明曾逼李彩华向一些商人提供性服务。昨日李彩华发声明澄清,指有关报道失实,她要以法律维护个人声誉。至于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则各有各讲,林声言要控告前妻诽谤,而赵雪英回应说:“我看他敢不敢告!”

    李彩桦
    李彩桦

    赵雪英指林小明违反承诺,没有让她拥有及使用一辆房车,要求林小明赔偿。入禀状中提及李彩华曾向她投诉,遭林小明强迫向一些商人提供性服务。在赵跟林协议离婚时,她要求寰宇跟李彩华解约是条件之一。前日林小明指事件是无中生有,对他是诽谤,法庭也同意删除这部分字眼。

    林小明:涉诽谤追究到底

    昨日林小明接受商台《1圈圈》访问;他称没有违反离婚协议,所以才跟前妻打官司。至于前妻赵雪英指他逼李彩华做不道德交易,更是非常无稽,没有事实根据是诽谤,所以他在法庭上要求删除这字眼,而法官也认同。林小明称事件的出发点只有一个,就是想媒体写出来对付他,现在目的已达。事件涉诽谤,对他的声誉有很大影响,故他一定追究,他会控告赵雪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