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彩桦否认曾向富商提供性服务 以法律保声誉(2)

    指解约需赔钱赎身

    林小明没有因事件跟李彩华再联络。他称李彩华也回应传媒说没有这回事,若其中有不道德事情,她要求解约也不需要赔钱赎身。至于前妻赵雪英为何有这指控?林小明对事件感无奈,说“禁”不住她的嘴巴或写什么,无中生有的指控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她喜欢将事情跟女演员扯上关系,可能要令文章作大些。林小明说:“我好无奈,又不是为女人,也不知为什么会搞成这情况。我摸不着头脑,她面对诽谤罪也要这样做,不知她心在想什么。早于2010年签了离婚协议,我跟她已没瓜葛。”

    赵雪英:看他敢不敢告

    林小明声言不是事实的指控会告到底,但赵雪英接受“有线”电话访问时,表示要讲的已讲了,法律文件是要宣誓的。她是生意人,曾拥有上市公司又管理过很多人,怎会去诬蔑他人。她说:“可以问李彩华及李彩华母亲,当日我办离婚手续时,李彩华拒绝林小明的约会要求,向我求救。(林小明说要告你?)我看他敢不敢!”

    李彩华被卷入是非中,她与母亲兼经理人张文就事件发声明澄清。李彩华的经理人团队力斥“寰宇老板娘爆李彩华提供性服务”的报道失实,对李彩华的健康形象带来不良影响。

    李彩华发声明:以法律保声誉

    声明内容:

    (1)李彩华于2010年中旬已跟寰宇中止合约关系,近期林小明与赵雪英的诉讼纠纷,令她遭受无辜牵连并损害她的健康形象与演艺事业。

    (2)李彩华出道多年坚持健康积极发展路线才有今天成绩,她跟寰宇的经理人合约也签订“拒绝出席与演艺工作无关的一切活动”。提供性服务的报道严重失实,她声明:在任何时候,拒绝演艺圈内任何形式的潜规则。她不争不抢不夺,只想过简单生活,快乐工作。

    (3)她要求停止不实报道,会以法律为武器维护个人声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