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电影票房新纪录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是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动漫电影,也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于2012年1月12日在全国各大电影院上映。全新主角小龙,在电影中传授功夫给小羊们和狼族,助他们击退敌人,拯救世界。

    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
    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

    1月12日,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全国火爆热映,虽然国内绝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雨雪纷扰,但却丝毫浇灭不了孩子们对喜羊羊热情的火花,观看属于他们的年度动画大片的热情。该片首日票房轻松突破2000万,这一成绩不仅超越了《喜羊羊与灰太狼Ⅲ》长期保持的1700万首日成绩,更是开创了国产动画电影首日票房新的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喜羊羊与灰太狼Ⅳ》首映日即打破惯例,选择在周四上映,这一首日票房成绩在非动画电影中实属罕见。据统计该片首映四日票房累计7500万元,全国上座率均在60%或以上。“喜羊羊”用数字再一次捍卫自己“国产动画一哥”的地位,它的巨大爆发力、影响力为2012寒假影市燃起了一把熊熊烈火。票房信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2012年1月12日在全国开始火爆热映,首日票房突破2000万,不仅超越喜羊羊大电影3《喜羊羊之兔年顶呱呱》首日1700万票房,而且开创了国产动画电影首日票房过2000万的新纪录。而且今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在星期四上映,这一首日票房成绩在非动画电影中都属少见,可以说领跑2012寒假影市。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在全国上座率超过八成,江苏浙江上海超过九成,多城市出现满场一票难求和不断加映场次的景象,赢得市场和观众良好口碑。另据凤凰网的报道,截止至2月5号,《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票房已突破1.6亿,突破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1.42亿票房纪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