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电影票房新纪录 (3)

    “羊狼”拜师学艺龙的传人再现江湖——喜羊羊、灰太狼拜师学艺,“大火腿”、“金刚嘴”、“分身术”,神龙秘笈独家传授,“龙”的传人再现江湖!

    “龙龙战队”集结亮相Q版造型齐齐卖萌——作为龙年的开篇大戏,“龙”自然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变色龙”、“濛濛龙”、“轰龙龙”,各种浓眉大眼的Q版造型令人忍俊不禁,绝对堪称史上最“萌”的龙。

    羊狼进军“悬浮山”奇幻场景致敬经典——走进未知的龙世界,神秘的龙堡酷似《阿凡达》中令人称绝的“悬浮山”,粉色扮相更是平添了几分童趣;穿越雾气弥漫的蘑菇林,五彩斑斓的蘑菇房子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蓝精灵》的迷你国度;纵身跃入水底泡泡池,湛蓝的海水、缤纷的世界,难道羊狼战队还要来场《海底总动员》?此外,更有水晶林、颜料沼泽等独具匠心的全新场景,让“羊狼战队”的探索之旅充满无限惊喜!

    妙语连珠令人捧腹“懒式语录”再出金句——继“我要与布丁共存亡”后,“懒式语录”再出金句!面对世界末日的来临,懒羊羊边哭边吃边喊出“就算死我也要撑死!”的豪言壮语,不知又有多少人感同身受呢?“淘宝体”、“hold住”体,羊狼也要紧赶流行,不求最雷、只求更雷。席卷全球的中国民族动漫产业的杰出代表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凭着鲜明的角色性格、可爱幽默的故事情节,为千千万万个小朋友津津乐道。2009、2010、2011年,更是连续把电视搬上了大银屏,屡获票房神话。2012年1月12日将推出贺岁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王者归来,又势必再次掀起新一轮的羊迷、狼迷为之疯狂。

    这次加入《大电影4》的全新主角小神龙,将在电影中传授功夫给小羊们和狼族,助他们击退敌人,拯救世界。每当危机出现的紧张时刻,小神龙便会出现神龙变身,成为拥有金木水火土不同特质的五行龙。他跟主角羊群和狼群互动有趣,故事更带出正面讯息。早前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小朋友及母亲对故事的回应正面,认为故事极富娱乐性。小羊、狼群及小神龙的精彩互动,广东原创动力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设计的精制服装及道具,更会让小朋友们赞叹不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