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五星评级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越多越好?

    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作为新手,一开始对基金并不是特别的了解,认为觉得星级越高越好,就会把钱砸进去。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基金五星评级是什么意思?基金五星评级是不是越高越好?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晨星基金是以基金过往业绩为基础的定量评价,代表了基金历史业绩的好坏。基金五星评级是基金最高评级,肯定是评级越高越好,晨星评级共5级,它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不能决定基金的涨跌。一般基金评级当中,业绩表现前10%的为五星,前10%-前32.5%为四星,前32.5%-67.5%为三星,前67.5%-前90%为二星,最后10%为一星。

    基金评级是机构通过搜集基金市场相关信息,然后通过科学定性定量的方法,按照评级标准以及购买这种基金所承担的风险、以及基金所能够带来的回报等方面信息,对基金进行评级的。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基金涨跌由投资的一篮子股票决定,投资的股票上涨,基金上涨,投资的股票下跌,基金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