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战舰》战争机器和英雄主义被放大 票房创造新低

    《超级战舰》与变形金刚同为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宝旗下最受欢迎的经典游戏。影片由《全民超人》导演彼得·博格执导,众多好莱坞新星倾力出演,在夏威夷海域实景拍摄海战,多艘美军驱逐舰、战列舰真实出镜,并邀请曾经为《变形金刚》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制作电影特效的工业光魔公司完成影片炫目的特技效果,正因为如此,本片也被称为“海战版《变形金刚》”。

    电影剧情简介

    故事灵感来自孩之宝同名畅销战棋游戏“战舰攻防战”,电影讲述海军中尉Alex(泰勒·克奇TaylorKitsch饰)被上级派往美国飞弹驱逐舰(USSJohnPaulJones)上履行职务,在一次海上演习时,舰队惊动了隐匿在太平洋深海的外星巨形母舰,来者不善,人类为保卫地球,力阻浩劫,在海上与外星战舰展开殊死战斗。Alex联同未婚妻(布鲁克琳·黛克BrooklynDecker饰)、任职指挥官的兄长Stone(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Skarsgård饰)、海军士官队友兼武器专家Raikes(蕾哈娜Rihanna饰),以及舰队总司令Shane(连姆·尼森LiamNeeson饰),率领一众海军舰队,尽力一搏,与来自外太空的外星战舰震撼开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