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战舰》战争机器和英雄主义被放大 票房创造新低(2)

    《超级战舰》(Battleship)是孩之宝的一款经典玩具,是一种两人玩的桌面游戏,最初在20世纪10年代出现时用笔在纸上画一个表格就可以玩了,后来孩之宝将其发展成电子游戏。电影版由《全民超人汉考克》(Hancock)彼得·伯格(PeterBerg)执导。据介绍,这部电影主要描写人类对抗外星人的故事,风格类似《第九区》(District9),并且不会“跟大潮”采用3D摄影机拍摄。

    百年环球打造的《超级战舰》在环游全球一月有余后终于在上周驶入北美海域,结果这艘耗资2.09亿美元的战舰出现了严重的水土不服,2530万的惨淡开画也令“海战版《变形金刚》”的名号名不副实,这一成绩不仅在孩之宝近年来真人改编作品中垫底(大幅落后《变形金刚》三部曲,甚至还不及《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5471万的一半)。不过或许最郁闷的还要属主演泰勒·克奇了,在三月带来票房哑弹《异星战场》(开画3000万)后,此番志在翻身的《超级战舰》居然创造新低,实在点儿背到了头。

    根据片方调查显示,观影人群中57%为男性,30岁以上观众则占到了55%,CinemaScore评分也只有B。相信不少网友已经看过这部提前一月在国内上映的影片、并且有自己的评价了。《超级战舰》在烂番茄新鲜度37%,MetaCritic媒体综评得分41分,还不到及格线,这里只简单摘抄几条来自大媒体的正反双方的代表意见:《娱乐周刊》认为本片是在“好莱坞《变形金刚》和吸血鬼式影片的汪洋大海中的一艘坚实的战舰”;《时代》杂志认为本片是一部“大胆、创意并且拥有吸引人的角色的暑期票房大作;不仅有足够的乐趣,还有相当令人惊喜的悬念”;《芝加哥太阳报》指出“本片至少有一个扎实的结尾,而不是像迈克尔·贝一样只顾着奉上无数的火球与爆炸”;《好莱坞记者报》表示“对于那些期待着宏大场面和震耳欲聋的特效片的观众来说,本片无疑将那些战争机器和无与伦比的英雄主义又放大了许多”。

    上一页12